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锡山支行组织开展“喜庆十九大,建行在路上”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2

     近日,建行无锡锡山支行在锡东新城映月湖湿地公园组织开展2017年“善建者行,喜庆十九大,建行在路上”映月湖徒步活动。

    本次活动是建行无锡锡山支行展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坚定决心的一次具体实践,也是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体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的一次关爱行动,更是熔炼团队精神的一次风采展示。活动还邀请了该行共建单位锡山卫计局的部分职工及部分客户参与,总人数逾300人。
    上午9时许,随着周伟洪行长一声令下,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全程近4公里比赛中,锡山卫计局11队(东北塘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手持队旗始终位居第一方阵,显示了非凡的实力。但我行员工也不示弱,特别是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港下支行员工周正其同志,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勇往直前,以个人第一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建行人的风采,赢得了对手的尊重。
    这次大型户外活动不仅磨砺了我们的意志品质,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增进了支行与共建单位之间的交流互动。
    新时代再出发,锡山支行在路上!
来源:建行无锡分行
作者:企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