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清原县农行实行周培训月考试加强干部管理

发布时间:2017-11-21

 为做好年末收官,布局“春天行动”,清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及黄行长讲话精神,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出台了中层干部和班子成员周培训月考试制度,从而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

     周培训的第一课从2017年10月份开始,由清原支行行长鲁振群同志主讲“赢在执行”。从历史到现实,从团队管理到营销服务,潜移默化、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与实际工作和日常管理紧密结合,引人入胜。行长首期培训后,副行长和中层干部依次按周授课,大家精心准备,认真聆听,受益匪浅。

     月考试的内容宽泛,形式多样,重点以经营和管理为主,由行长亲自出题,所有中层干部和班子成员全部参与答题。论述题提前发布,现场考试闭卷答题,考场氛围轻松愉悦,没有压力,大家自由发挥,各抒己见,考试结束后,择优进行张榜公示。通过周培训和月考试制度,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得到有效提升,理论水平和管理能力得到有效加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