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联合支部召开支部会传达19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9

           1018日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建行株洲向阳、达标、蓝盾联合支部周群书记上午在分行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后,组织我们所属党员于当天下午在蓝盾支行党员活动室召开十月支部会,传达总书记报告的精髓。

 

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的历史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就要求我们所有党员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传达完总书记的报告,接着周群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朱克鹏纪委书记在湖南分行党委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摘要。对一把手提出了“四个亲自”: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释放出今后将会更严的“五必”信号:有案必查、违规必究、失责必问、触犯禁令必开除、涉嫌犯罪必移送。要抓好“三清查”:清查员工及近亲属与客户大额资金往来、清查员工参与民间高息借贷、清查员工违规经商办企业。注重员工的教育,把教育贯穿执纪问责的全过程。通过交流沟通,平常多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多了解员工的生活和家庭困难,发现不良苗头及消极情绪,及时疏导化解,通过循循善诱,引导员工做到“三个”珍惜,即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珍惜自己的家庭、珍惜建行的声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