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志丹支行加强网讯报送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11-14

      工行延安志丹支行在强化业务经营的同时,关注内外部宣传,特别在网讯信息报送上一直走在辖区前列,每季度均能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截止到201711月上旬,报送信息达83条,居辖区各支行之首。
        
一、确定每季度网讯目标。分行给支行每季度任务为12篇,该行自定任务24篇,多出分行任务一倍,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力争每月序时完成进度,在考核中能够全额得分。
        
二、培养支行网讯信息员骨干。支行根据青年员工多的特点,针对不同岗位不同员工引导他们撰写网讯信息,并组织进行交流、学习网讯协作的技巧和方法,力争每位员工都是多面手,都能将本专业成果转化为网讯信息。目前,支行网讯信息骨干约6人,占全体员工四分之一。
        
三、多角度反映支行经营成果。该行报送网讯信息不拘泥于文字形式,还有案例、经验、图片等形式,多渠道多种形式反映支行经营管理、服务内控、党建团建等方方面面的经营业绩,网讯已成为支行发展的一个档案记录平台。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会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