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有效落实内控优化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2017年“内控优化年”的活动目标是在“内控达标年”活动查找违规问题的基础上,以强化制度管理及制度执行为抓手,通过开展“内控优化年”活动,完善内控管理机制,增强合规经营意识,营造自觉遵守内控制度、抵制违规行为的良好内控文化氛围,健全内控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内控管理水平。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围绕着内控优化年的活动目标,有效落实内控优化年活动安排。

    一是有效落实制度优化建议征集活动根据内控优化年方案要求,10月底,该行组织各部门、网点员工对本条线的制度进行评估,在评估过程中,大家对制度在执行过程中存在的不足,积极提出了改进优化建议。综合管理部将各部门、网点提出的各项优化建议进行了汇总上报。

二是有效落实优化内控学习宣传。11月3号至8号期间,该县支行各部门、网点根据2017年内控优化年方案要求,分别组织了3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各领导对内控提出的要求、内控的各项管理流程、典型案例分析、重要内控规章制度等。通过本次内控知识学习,要求各条线狠抓制度执行,形成“人人讲制度、事事问制度”的良好氛围,持续打造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内控合规文化品牌。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