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上门服务暖人心,农行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11-10

 119日,诸城农行朱解分理处大堂主任高伟、柜员刘相荣两名员工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来到诸城市朱解镇陈家花园村,为已经88岁高龄长年卧病在床的李爷爷提供上门服务。

119日上午十点半,客户李先生携带其父亲李某的借记卡,要求办理借记卡解锁业务,通过沟通了解到其父亲常年卧病在床,本人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针对这一特殊情况,朱解分理处立即启动上门服务预案,因为恰逢业务高峰期,为保证网点业务正常开展,大堂主任高伟与柜员刘相荣到客户家中服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这样的事情在朱解分理处经常发生,服务是银行的立行之本,朱解分理处将提供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高度重视服务品质,长期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在做好常规服务的同时,主动延伸服务触角,为特殊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今年以来,朱解分理处还为多名百岁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为他们办理社会保障卡挂失销户等多项业务,深得广大客户的好评。传递出满满的农行“正能量”。  

 

来源:
作者:张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