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6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教育,不断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服务的意识,近期,朔州城建支行根据当地银行监管部门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扎实开展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结合活动要求,该行及时制定《“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方案》,加强组织推动,利用周末组织宣传小分队上街设点宣传。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阵地宣传功能,活动期间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2017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和制作宣传主题布标等内容;在网点放置《加强银行账户安全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诈骗》《人民币知识宣传手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宣传手册》《2017年普及金融知识》等互联网金融知识等宣传资料;网点大堂经理向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金融知识等。同时,积极组织开展进企业、进校园宣传活动,向广大社会公众普及宣传金融知识。
  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活动,特别是针对企业员工、学校学生等群体宣传讲解,如何辨别正规金融机构和银行产品,利用“双录”维护自身权益,远离违法违规借贷侵害,维护个人信息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和辨别能力,同时也展示了工商银行良好的服务形象和品质。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