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海阳路支行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精神文明建设队伍新形象

发布时间:2017-11-03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11年以来,建行秦皇岛海阳路支行采取多种措施,坚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全行范围内树立精神文明队伍新形象,为各项业务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一是该行采取业余学校,晨训,座谈会,知识讲座等形式,不断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通过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具体措施,让“三个代表”深入人心,并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二是该行把提升全行各项工作目标和实现员工的根本利益作为精神文明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抓住广大员工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从解决员工关心的重要问题着手,解决员工在工作中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帮助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推动全行精神文明的协调发展。三是在全行开展以诚实守信为重点的道德建设。各部门和网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照“扫雷工程”的工作要求,开展一次全行范围内的自查自纠活动,增进员工恪守职业道德意识,规范员工操作规程,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管理水平,在强化员工业务技能的同时,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使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实效。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