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加大一般贷款投放努力开拓信贷市场

发布时间:2017-10-31

         2017年三季度,工行延安分行通过加强沟通,努力开拓信贷市场。截至9月末,一般贷款净增4.73亿元,其中,公司贷款净增5.70亿元。
        
在公司贷款投放上,该行将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确定为今年的业务拓展重点,成功为两户企业发放6笔、5020.5万元票据池质押融资贷款,为全省网上票据池质押融资业务趟出了新路子。同时,加快电子承兑汇票签发业务快速发展。我行高度重视对优质存量客户的深度挖掘,切实将总省行重点营销产品作为深化银企关系的突破口,积极探寻业务转型发展新机遇。累计为优质存量客户签发电子银行承兑汇票18亿元。前三季度累计发放一般法人贷款76.83亿元,累计收回贷款66.59亿元;累计签发银行承兑汇票5244笔,汇票金额18亿元。
        
在小微企业贷款投放上,该行持续发挥国内保理业务在我行小微贷款中的引领作用,积极做大国内保理业务。国内保理业务累计发放3416590万元,其中延长油田供应链保理业务3313790万元,新区开发公司供应链业务12800万元。做好客户库新客户的精准营销及存量贷款的持续营销,加大小微信贷投放力度。2017年前三季度,除国内保理业务外,该行其他品种小微贷款累放5216008万元,包括网贷通376959万元,小企业周转贷款128209万元,微型客户小额担保贷款2640万元以及税务贷1200万元。
        
在个贷投放上,该行完成了陕西轩辕投资有限公司合作机构准入工作;积极介入延安永利房地产有限公司、紫玉明珠商住楼项目、宜川县荣盛家园项目、黄陵县瑞城花园项目、延安新区盛世花苑项目、延安国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延安新区能源小区项目营销工作。前三季度,累计发放个人贷款3288万元。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罗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