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全力抓好零售信贷业务

发布时间:2017-10-30

 截止至2017年10月30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支行零售信贷业务取得了一定成绩,全年累计净增2.2亿元。该支行在抓队伍、精准施策、创新方法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

抓优质服务带动。该县支行从服务工作的细节入手通过服务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促进零零售信贷业务的发展。不断完善细化服务考核办法,做到与时俱进。还通过网点晨会督导、周会总结、大会通报等方式,树立“服务为本、客户至上”形象。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现了零售信贷业务的平稳、健康增长。

抓优质产品拉动。年初至今,大力宣传银担惠农贷、快捷贷等新产品,组织召开各类产品推介会,同时还要求网点信贷客户经理每人做好上门客户走访工作,并将走访影像进行整理上报,并且该县支行还实行领导带头营销工作制,由行长亲自带头开展上门营销工作,通过一系列的工作开展,该县支行的零售信贷业务取得了较快的发展。

抓优化考核促动。充分发挥绩效管理对提升个人能力和组织绩效的促进作用,按照上级行绩效管理工作有关要求,结合该行实际,年初调整修改《绩效管理考核办法》,确定考核任务和计价标准,将信贷指标层层分解落实到人,明确指标,落实责任;建立零售信贷日监测、周汇报、月考核机制,支行每日通报各网点信贷员完成数,提高时期数考核权重,加大对信贷波动的监测分析力度,坚持按月通报,按季兑现,有奖有罚,奖罚到位。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   龚志红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