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分行精耕细作努力打造信用卡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17-10-25

  面对信用卡市场的激烈竞争,今年以来,秦皇岛分行深入开展信用卡“精准营销、提升品质”营销活动,结合本地实际,努力打造信用卡业务发展新局面,全力推动信用卡业务的快速、稳健、高效发展。

 一是集中精力抓好发卡工作。加速对行内客户的渗透,深化“先有数据、后有客户”的营销理念,做好高消费借记卡客户、个人信用消费白名单客户的精准营销,发挥网点营销主渠道作用,下大力气拓展有效卡市场,提升信用卡中高端客户占比。依靠网点营销主渠道作用,运用个人星级评价系统,重点营销四星级以上优质客户,开展全方位营销信用卡申请及调额工作。

二是持续拓展收单市场。紧抓重点项目,拓展行业及系统客户。以重点项目为主线,紧盯主要大型百货零售类、家电类商户,有目标地营销和争夺大型行业类收单市场。紧抓优质商户,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三是紧抓商户流量。以收单业务归集资金流,将大型生产商、连锁商、批发企业作为收单业务的营销目标,重点以上下游供需关系,为商户提供一揽子合作方案,推动我行收单和其他业务的整体发展。通过收单业务将商户上下游资金归集,在费率上可采取刷工行卡优惠的政策,迅速抢占市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