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稳中求进”精诚给力四季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吕梁中阳支行全面审视四季度经营形势,认真分析研究市场动态、及时总结前期工作,坚持“稳中求进”,精诚给力四季度工作。

    一、稳健压倒一切。召集各网点、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四季度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前三个季度的工作,周密谋划四季度工作,要求全行上下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做好“十九大”期间的安全运营工作,做好风险防控,做好市场开拓、产品营销和优质服务工作,好好岗,看好门,把好关,行使好职责和权力,为四季度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二、做好稳存增存。紧紧抓住四季度货款大回笼机遇,看好存量客户的存款,把好资金流出注入关,密切关注优质客户资金流、现金流,以细心的观察和周密的监测,发现新的存款源,吸收新的资金流,开拓新的存款源。

三、联动走访拓户。紧紧抓住旺季工作时机,以产品营销为媒介,开展全行性的客户回访、慰问、维护活动,进一步优化存量客户名单制管理维护机制,利用微信平台发送电子慰问信息、宣传资料,行领导带领客户经理上门回访优质大客户,全行员工自行安排时间慰问自己的客户,以多样化的慰问活动深化银企联谊,增进银客互动,进一步了解市场动态,掌握客户需求,开拓更多的客户源。

靓化服务品牌。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已有的服务成果,做好旺季厅堂服务工作,充实厅堂服务人员,做好应急应变准备,加强自助渠道维护与管理,针对旺季结算工作实际,为优质客户、特殊客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为一般客户做好引导、咨询、分流服务,严防排队办理业务反弹,消灭“报怨类”工单,严防服务投诉发生。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