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宝塔支行组织开展合规经营专项业务学习

发布时间:2017-10-17

        近日,工行延安宝塔支行营业部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合规经营,知行合一员工讨论会。营业部全体员工一起学习《员工违规行为处罚规定》内容,围绕红线、底线、高压线进行解读,同时对行内近期发生的一些案例进行了宣讲。通过对这些案例问题发生的原因及风险的分析,使所有参会人员对从业禁令、规章制度的敬畏之心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会后,参会人员围绕合规经营,知行合一,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讲感受,谈心得。

         培训结束后,该行对内控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体为:一是加强法制教育、合规教育非常必要,要经常组织学习;通过深入开展职业道德教育,梳理员工正确人生观、价值观;二是严格遵守制度合规开展业务,工作中不能盲目信任,必须紧依制度切实进行依法合规经营;三是要加强对员工合规操作意识的培养,提高员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营造人人合规 主动合规文化氛围,让员工增强责任心,增强职业敏感度,从根本上有效防范风险发生。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张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