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吴起支行成功营销存款6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0-12

         2017922日,工行延安吴起支行凭借优质服务成功营销存款600万元购买非保本理财产品和节节高2号,为该行三季度存款目标冲刺再添成就。
        
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是当下金融业稳健发展的基石。想客户所想,并以此为契机为客户提供合适、优质的金融服务是立行之本。922日上午,该行营业室业务繁忙,一位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向柜员咨询工行存款和理财产品收益。大堂经理见势,将客户邀请至理财室。客户在工行业务较少,了解有限,希望能全面了解工行的存款产品和理财产品。经过沟通,了解客户有存款在他行,有意向换一个新的投资方向。对于风险中立型客户,普通储蓄存款的保守性和安全性没有太多吸引力,且各行之间也没有很明显的差别。大堂经理主要将大额存单、节节高2号等具有我行特色的创新存款产品,保本理财、非保本理财等特色理财产品作为投资选择供客户权衡和考虑,并建议客户可以将创新存款产品和特色理财产品进行组合搭配,既能较为全面的感受工行金融产品,也能实现预期收益。最终,赢得客户认可,分别购买非保本理财和节节高2号。大堂经理留下客户联系方式,以便做好后续服务维护。客户对支行贴心、优质的金融服务竖起大拇指。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睿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