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营销个人保本理财产品100万元

发布时间:2017-10-12

         工行延安东关支行以大额存单和各项理财产品为抓手,通过上下联动,精准推介,挖掘客户需求,得到客户认可,2017925日,成功挖转他行存款100万元,购买了我行个人保本理财产品100万元。
        
该行始终将客户维护作为营销客户的重要环节,以大额存单和各项理财产品为抓手,精准营销,有效拓展吸引行外资金,不断提升客户粘性。客户经理及网点负责人在客户日常柜面办理业务时积极对接,精细管理、精准营销。同时该支行抓住总行季末推出高收益跨季理财产品的契机,开展不同客户群的精准营销,有效拓展吸引行外资金。2017925日,客户经理在了解到一客户有100万元闲置资金,通过进一步接触,客户属于保守理财型,想要购买保本的理财产品。客户经理就巧用我行保本理财产品重点满足低风险客户需求的特点,主动推荐,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客户当即转入该行存款100万元,购买了一款保本理财产品。
        
后续,该行将对该重点客户加强售后和日常维护,增强客户的信任度,让客户真正体会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深刻内涵,从而实现银行与客户共赢,服务与成长相伴的美好愿景。同时,客户经理还要通过电话回访客户,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了解客户对支行工作的建议及意见,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感情交流,积极取得客户信任和支持。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师晋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