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吕梁分行多措并举对公结算业务账户营销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7-03-13

 为全面拓展我行对公结算账户提升产品在客户中渗透率,开创营销工作的新局面,吕梁分行根据上级行精神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对公结算业务账户营销工作全面铺开。

一、认真落实拓户业务营销工作、促各项业务不断增长,

该行充分认识到客户是银行业务发展的基础,在当前各商业银行竞争的第一就是客户,我行的各项拓户工作宗旨是营销客户、抓住客户、留住客户,要通过增加客户总体数量、提高活跃客户占比等方式,促进我行各项业务持续增长。

二、抓好新开对公结算账户增长,巩固对公帐户业务阵地。对公结算账户是我行对公客户的基础,将对我行的结算、存款等带来一系列的发展,该行从源头拓展客户,采取走出去的营销措施,主动上门营销,积极与工商局、会计事务所等一些专业性机构的合作,及时获取有效信息,主动联系客户在我行开立结算账户,不断巩固与扩大对公结算帐户阵地。

三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法人理财营销工作,该行把法人理财工作作为今年中间业务的增长点创收源,特别是在今年外部监管日趋严格的情况下,通过法人理财业务实现我行中间业务收入目标圆满实现的重要途径,使法人理财业务取得大发展,法人理财业务拓户是必然之举,不断营销我行法人理财客户,使我行的法人理财客户再上新台阶。

四、以拓户为基础 ,积极提高产品销售规模。该项行紧抓产品特点,积极挖掘潜在客户,大幅提升重点产品的销售规模。拓户是我行业务发展的基础,但拓户的目的是为产品的营销,该行以收入为中心,确定重点产品,积极开展营销工作,拓展有效户,以实现我行产品销售的发展提高。

五、紧抓风险防控,确保业务安全运行。该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时刻不忘内控案防工作,

来源:吕梁工行
作者:常海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