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应县支行多管齐下力促牡丹信用卡客户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2017-09-26

今年以来,朔州应县支行高度重视牡丹信用卡业务发展,深入贯彻上级行首季客户营销竞赛活动精神,结合所处县域环境实际,多管齐下,实现牡丹信用卡客户稳步增长为全年信用卡客户指标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是加大宣传、强化营销该行通过分发业务资料和宣传品、并由客户经理操作演示,加强业务常识的辅导,引导持卡人合理使用信用卡,进一步提升一线业务部门传播能力,扩大业务宣传面。为有效提高牡丹信用卡和电子银行产品的捆绑营销率,该行向客户介绍牡丹信用卡功能、种类和使用技巧,以此不断建立、保持与优质客户间密切联系,为客户提供更为便捷、贴心服务,并为进一步深入开拓市场和发展新客户打下坚实基础。为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实现部门联动,该行深入挖潜,挖掘存量客户潜力,针对不同人群,制定不同的营销和发卡计划,依托客户经理走出去寻找机会,通过举办“联谊和促销”活动,吸引客户办卡,提高工行品牌产品影响力。
  二是完善绩效考核办法,调动全员营销积极性。该行将牡丹信用卡任务按照岗位不同、差别分配的原则,在全行下达考核任务指标。同时,充分体现“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加大了牡丹信用卡在绩效考核中的权重,激发全员营销积极性。同时,为不断加强售后服务,提高用户满意度,该行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对客户经理、大堂经理和柜员进行专题培训,不断提高业务人员综合素质。对用卡客户进行跟踪服务,定期回访,解决疑难问题,对重点户做好上门指导和维护工作,使客户满意度大大提高。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