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周密部署“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3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认真学习贯彻省分行《关于切实做好“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周密部署“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精心打造温馨的结算氛围。

充分认识做好“两节”及“十九大”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把保障全行安全运营作为当前安全保卫工作重要工作,不折不扣地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周密部署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对办公楼、营业网点、自助银行、业务库等重要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有针对性地组织防抢劫、防火灾应急演练,确保相关安全设施正常使用,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值班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切实履行值班职责,严格执行重大突发事件报告制度,定期对办公营业场所、重点部位进行巡查,共同维护好各单位良好的内部治安秩序。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