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创新发展模式促进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2

 在银行业务竞争日益加剧的当今时代,银行业务的创新层出不穷,积极适应市场发展变化,努力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已成为各行勿庸置疑的选择。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积极抓住业务发展机遇,依托的业务品种,推动全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

一方面提高该行员工思想观念的创新。随着金融竞争的不断加剧,该行统一认识,加强专业队伍的建设,积极培育专家型人才,通过教育培训转变观念,改变以往视新型业务为辅业的错误想法,把发展新业务作为创利增收的重要途径,确立与传统存、贷款业务并重的地位。另一方面完善产品服务功能。随着金融需求不断多元化,不同类型的客户对银行产品的需求有很大差异,因此在新业务产品营销过程中,针对客户不同需求,该行理财人员不断丰富产品内涵,设计出不同的产品“套餐”,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同时以客户为中心,制定详细的产品服务流程和服务标准,全员协作建立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的服务体系。

来源:邮储银行井冈山市支行
作者:熊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