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迎宾支行积极采取措施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21

   三季度以来朔州迎宾支行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促进电子银行业务全面发展确保一季度电子银行营销任务顺利完成。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工作思路。全力抢抓营销旺季。积极推行电子银行类业务,围绕市场大竞争的形势,全面寻求突破,在市场波动情况下,以资产配置为手段,重点推进电子银行服务,提高客户的持有率,借年初营销旺季,趁势做大电子银行业务,实现重点产品全面达标。
  二是采取有力措施,上下联动。做到整体一盘棋,倾力挖掘主动营销,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做到“谁营销,谁受益”,“多营销,多受益”,以激励为目的,全面激发各岗位柜员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开口,人人营销的良好销售氛围,为个金大发展、快发展和有质量发展的目标,发挥推波助澜的作用。
  三是督促落实,每天通报进度,上下随时沟通。采取从我做起。理财专员、现金柜员,包括大堂经理,加强人员的日常督促,力争做到多角度的督导管理工作,每日通报,确保天天出单,天天出成绩。为满足当今互联网时代的需求,该行积极加强营销技能培训,提高全员营销技能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