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银雀山支行积极开展“迎创城 倡卫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6

 “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好家园”,近期银雀山支行以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契机,开展“迎创城 倡卫生”活动,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网点形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洁净、有序、和谐的窗口环境。

一、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网点全面提升厅堂内部环境质量,服务环境敞亮简约。“门前四包”和办公区域环境分包并追责到个人物品摆放整齐规范,确保无卫生死角。

二、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全行创城氛围设置宣教志愿岗,引导客户自觉践行社会公德,自觉遵守文明公约;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及相关公益广告刊播载体,滚动播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在室内公共场所张贴公益宣传画,并设置禁烟标识

三、加强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文明规范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能够方便市民的硬件设施,厅堂显著位置设置行业规范标识;窗口服务人员热情服务、规范着装,使用普通话和文明用语

   “创建卫生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的追求和向往。银雀山支行将落实各项创城任务规范银行经营秩序、提高金融服务质量紧密结合,为推进我市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刘庆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