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扎实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连日来,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政策,普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知识,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按照工商银行总省行及银监部门关于开展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要求,工商银行鹰潭分行积极谋划,周密安排,扎实开展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营造浓厚氛围。该行在各营业网点摆放有宣传折页,设置有宣传展板,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或悬挂条幅标示第四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宣传主题字样,积极营造浓厚活动氛围,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和受众群体,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活动内容,增强宣传效果。

  深入商圈宣传。该行充分利用开展外拓营销的有利时机,深入各个商铺店面开展宣传活动。宣传员与个体经营户、小微企业主面对面”“一对一进行沟通交流,深入全面宣传国家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政策以及工商银行特色信贷业务产品,让更多社会公众了解工商银行在服务小微企业方面的种种措施,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工商银行的认知度。

  开展银企对接。该行对已经在工商银行开立对公户的小微企业,要求各支行客户经理要为所属对公客户做好后续服务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深入各小微企业经营场所,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和掌握小微企业经营状况和信贷服务服务需求,广泛主动开展小微企业银企对接活动,全面宣传国家小微企业金融支持政策、金融服务以及工商银行小微企业特色金融产品,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经过了全方位的立体式宣传,该行不仅让更多的小微企业了解到了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产业政策、财税支持和金融服务等相关知识,也很好的宣传推广了工商银行自身的服务政策、特色产品,从而能够更好地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受到了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达到了银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