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扎实推进对公账户拓户营销

发布时间:2017-09-14

 为进一步夯实法人业务基础,提升工作总体目标,朔州平朔支行紧紧围绕“争客户、拓市场”这一主线,将拓户作为法人业务发展的重要工作,积极采取措施,挖掘客户资源,深入推进拓户工作开展。 

  一是高度重视,成立营销小组。该行行长对拓户工作高度重视,为避免被动地“坐门等客”,该行转变工作思路,在前期捕捉到相关资源信息后马上组织网点客户经理进行深入分析,并带领客户经理多次上门拜访单位项目负责人,及时了解客户的潜在需求,为后期的拓户打下基础。
  二是专业制胜,赢得客户首肯。该行积极把握关键营销机会,认真分析了客户的潜在金融需求,制定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让客户深切感受到工行的专业服务态度,获得了客户的肯定。
  三是强化网点综合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不定期对员工进行业务培训,对业务中遇到的实际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解决因理解制度不同引起操作偏差的情况,提升员工处理单位银行结算账户相关业务的能力,有效地缩短了业务办理时间,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