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山阴青年路支行强化营销推动电子银行业务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17-09-11

 三季度以来,朔州山阴青年路支行切实强化个人电子银行业务的营销和拓展,结合本行特点和业务发展实际,积极研究寻找有效措施,通过抓好专题营销、服务营销、宣传营销等措施,深挖电子银行潜力,促进了电子银行业务规模快速增长、客户质量与结构的不断优化、综合贡献度的提升。

  一是重点提高存量客户渗透率。该行深度挖掘不同客户对金融产品的不同需求,以代发工资客户群等优质客户群为重点,做好产品的宣传和引导,加快电子银行、银行卡等产品在存量客户的渗透,着重对新增个贷客户引导其办理信用卡、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银行产品,提高客户对工行电子产品的依存度。确立电子银行作为推进零售业务转型的战略业务,立足区域特色,城乡协同发展,着力创建多渠道、广覆盖、高效益的电子银行渠道体系。
  二是重点提高产品认知度。为了做好电子银行营销活动,该行由“坐商”变为“行商”,深入开展进市场、企业、社区、校园,积极引导客户参与电子银行产品体验活动,强化公私联动和交叉营销,夯实客户基础。在各营业网点摆放、张贴电子银行系列营销宣传折页等,通过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用工行电子银行,享安全便捷服务”宣传语,突出宣传工行电子银行稳定、高效、安全等产品特点,扩大工行电子银行产品影响力。       

三是重点提升客户满意度。该行为加快电子银行发展步伐,积极引导客户正确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查询、转账和缴费等功能,提高客户对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率,减轻柜台工作压力。还针对电子银行、网上银行产品技术含量较高的特点,电子银行专管员为客户提供面对面的回访服务,及时了解客户对电子银行的操作使用情况,解答客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贴心服务赢得客户,以优质服务稳固壮大客户群体。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