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支行强化创新促进业务不断发展

发布时间:2017-09-07

           2017年以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抓住拓展业务的有利时机,因地制宜,重视对市场、客户的分析、培育、维护和挖掘,树立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大力推进服务创新、思路创新、机制创新、营销创新,促进各项业务不断发展。 

  一是思路创新。坚持定期召开经营分析会,要求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分析市场、分析客户、分析同业,实现抓住重点不放松、突破难点不气馁、寻找闪光点不停步。同时,用 “五比五看”来鞭策平时的工作,即比任务看进度、比同期看速度、比年初看力度、纵向比看位置、横向比看差距,主动出击,加大营销力度。 
  二是机制创新。一是在新业务发展上将任务量化分解到网点每位员工,全面调动全行上下参与的积极性。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为每位员工设立营销台帐,每天晨会公布营销进度表和员工的排名情况,激发大家的荣誉感和竞争意识。三是建立公平透明的考核激励机制并及时兑现落实,极大地调动员工的主动营销意识,形成团结协作、比学赶超的团队精神,这样既可以培养一批优质客户群,又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个人理财服务模式,也更新了客户的理财观念。 
   三是服务创新。树立客户就是市场就是效益的思想,全力唱好服务戏,在创新服务上,他们认为不能停留在热情和微笑这个层次上,应发挥专业优势,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以我行金融产品赢得客户,从而提高客户的贡献度。 
  四是营销创新。成立外拓团队,由行领导带队,营销目标客户。网点大堂经理和客户经理,重点开展厅堂内、外营销,扩大优质客户群范围,为优质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让客户更多地认识解工行新业务、新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优先服务和后续延伸服务。 

来源:新干县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