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认真开展反腐廉政案防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7-09-06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不断增强廉字在心中、自律不放松主题教育的效果。94日晚上,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员工开展反腐廉政案例警示教育,特邀鹰潭市纪委宣传部洪卫部长作了“1001等于0的警示专题报告,在家的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听课,使大家深受教育。

  反腐廉政案例警示教育课主要结合当前社会上发生的典型案例,给与课者从六个方面提出了警示:警示一,廉洁出问题,一切等于零。保持廉洁,一要克制,二要抵制;警示二,当官想发财,迟早要倒台。不要见钱眼开,不要当不正常的保管员;警示三,拒腐无特区,防变不谢幕。要明白拒腐防变没有例外,拒腐防变没有假日,拒腐防变没有退休;警示四,慎权不交易,从政防陷阱。做到不任性,不贪婪,不交易;警示五,管好身边人,净化社交圈。正确对待家人,正确对待亲情,交友有方,交友有度;警示六,从严律已,把纪律挺在前面。

  整场课内容丰富,案例生动,与课者受益匪浅,深受启迪。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葵强调:作为银行员工,应时时处处保持清醒头脑,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从警示中明志,不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做到廉洁从业,合规经营,遵纪守法,珍惜个人前途,珍惜职业生涯,珍惜家庭幸福,拒腐防变,不断提高案防履职能力,严格执行各项廉政规定和制度,廉洁从业,清白正直,为业务经营稳健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