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多措并举大力拓展小微信贷市场

发布时间:2017-09-05

       工行延安分行小微信贷工作践行省行解困振兴,追赶超越的指导思想,围绕做小、做好、做专、做优的发展原则,不断完善小微中心工作模式,积极制定市场规划,多措并举拓宽小微信贷市场,推动小微信贷业务新增长。

一、建立目标客户库,开展精准营销。该行根据小微企业的年结算量、工商信息、纳税信息等,通过大数据筛选方法,建立了包含63户小微企业的基础目标客户库,对客户中的客户进行精准营销。

二、完善小微专业绩效考核办法,激励行内员工推荐小微客户。该行制定了小微产品宣传手册,下发到各个支行,发动每位员工积极进行小微客户推荐工作,成功推荐客户,则进行营销奖励。

三、根据地区和行业特色,创新融资方案对小微客户批量化营销。该行根据医药行业客户的结算特征,制定医药行业客户小微产品融资服务方案,有望对医药行业客户批量化营销。

四、锁定小额贷款白名单,持续跟进营销。该行积极响应总行网上小额贷款营销工作,根据总行下发的网上小额贷款白名单,对白名单上的客户进行营销,目前已上报部分营销成功客户,同时将持续对其他客户进行跟进营销。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