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分期中心传达分期业务推进会会议内容

发布时间:2017-04-25

 分期中心召开部门会议,会议传达了夏全明行长在分期业务推进会讲话精神,曹建军经理结合20号的业务指标通报对最后几天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强化长板、补齐短板,确保客户新增进度和美食类商户拓展进度稳定在系统前三位,加大对商户指标的督导力度,合理化布局支付受理平台。二是认真分析收单交易额持续下降的原因,提升消费交易额的系统位次,充分发挥消费金融的盈利作用。三是对比系统内其他二级分行的活跃卡量与中收构成的对应关系,在确保完成我条线中收任务的基础上,缩小与其他二级行的差距,进一步加大我部门对全行中收指标的贡献度。

最后,曹经理指出,距离季度末还有7天时间,各岗位人员不能有丝毫放松,合理安排加班,提升征审和商户审批的产能,确保月底前将积压件处理完成。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