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落实创城标准提升服务品质

发布时间:2017-08-31

 做为服务窗口单位,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创城要求,多措并举大力提升服务水平,完善硬件服务设施,着力改善网点的整体服务环境,为创城活动增砖添瓦。

一、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创建责任。做到分工明确,认真对照标准,查找薄弱环节落实整改,确保创建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

二、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创城宣传。通过宣传标语,网点LED增加创建内容,提高播放频度,努力营造共同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 

  三、完善硬件设备,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改善网点服务面貌,提升网点客户满意度。

     四、加强环境整治,提升对外形象。通过加强对环境卫生、停车等的管理,杜绝乱停乱放,乱贴乱画,保持环境卫生,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有效遏制不文明现象,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来源:自创
作者:孙建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