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金烁解盘:黄金高位受阻多单解套,8.30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17-08-30

 隔日黄金继续第二日上涨,美盘时段最高上探至1325.94美元/盎司,金价升至去年11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其原因是由于周二朝鲜向日本上空发射导弹,导弹落入日本北海道北部海域,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升级,避险情绪升温推动黄金上涨,但后市恐慌保护团队采取行动,随着美元指数由跌转升重回92美元关口上方,以及早间高开日线存有缺口,导致金价美盘尾段回吐隔日所有涨幅,重挫逾20美元,日线以上引线较长的光头阴十字星收盘。

随着时间的推移,八月即将面临月线收官日,此前金价受避险情绪所致,强势拿下千三关口,且政局形式愈演愈烈,美指大幅跳水,金价一飞冲天,但因多头获利了结及美元收窄跌幅,金价高位再次回落千三附近,多头还能坚持多久呢?眼下也将迎来八月的首个非农日,素有小非农之称的ADP就业人数,这将为后市非农带来一定的指引作用,如若数据重振利好美元,金烁解盘认为金价将再次跌破千三回望1280一带,如若数据打压美元,提振黄金,后市若企稳千三关口,下半年将继续上探至千四关口位置,今日重点关注20:15ADP就业人数和特朗普就税改发表重要讲话以及美联储理事鲍威尔会议发表讲话,投资朋友需多关注,以及操作时注意管控好仓位风险!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上以一颗阴十字星收盘,目前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1310-1309附近,日线整体依然维持良好的多头趋势,眼下首要关注下方5日1301附近的支撑,进一步关注10日1294附近的支撑,且MA5/MA10交金叉上行,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再次放量,快慢线交金价上行,指标呈强性,但有超买迹象;

从四小时级别上来看,美盘尾盘阶段大幅跳水,金价录得三连阴,呈现“三只乌鸦”形态,并且有效跌穿10日均线1313附近的支撑,那么这个也将成为我们眼下需关注的短浅反弹阻力位置,MA5/MA10均线有交死叉迹象,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骤减,快慢线亦有交死叉的嫌疑;综合来看,金价整体维持多头趋势,但指标有超买迹象,短线而言笔者公众號名家外汇策略金烁解盘建议高空为主,低位做多为辅,上方关注1313-1314附近的阻力压制情况,下方关注1300附近的支撑。重点关注晚间20:15ADP就业数据公布情况以及特朗普就税改发表讲话的方向。

 

原油方面,隔日油价刷新逾一个月低点,此前热带风暴哈维令美国16%的炼厂产能关闭,限制了燃油的生产,令原油库存进一步堆积。虽然API原油库存超预期大降578万桶,但由于数据在风暴哈维到来前统计,因此利好效果依然受限。

 

技术面上分析来看,日线上原油这两天大幅下跌,最终日线级别报收大阴线,原油在周评文章中就说过本周原油的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昨天原油如期的下跌也是印证了本人的观点。日线级别上,原油空头的趋势不变,目前油价运行于布林下轨46美元上方,但布林带有向下的延伸的趋势,MA5/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附图MACD绿色动能柱再次放量,快慢线交死叉运行,指标呈弱性;

​从四小时级别上分析来看,我们可以看到布林带呈开口运行亦有向下延伸的趋势,目前上方首要关注47美元的压制位置,MA5日均线再次下穿10日均线形成死叉向下运行,指标上快慢线位于0轴一线死叉下行走平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涌现;综合来看,早间虽API利多油价,但由于哈维风暴影响,油价依然没有出现较大的反抽,因此亚欧盘笔者公众號名家外汇策略金烁解盘建议主要以高空思路对待,上方关注47美元的压制,下方关注46美元的支撑,重点关注晚间22:30原油EIA数据公布情况!

 

“顺势而为,取财有道!”记住:请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 服务从未改变,责任常在心中我们的指导服务从早上7点-凌晨2点提供全方位的分析,盯单,守盘服务;我们的合作客户可以轻松的进行交投,这是我们服务的尊旨;我们知道要想和客户的关系像朋友一样融洽,在合作的过程中就力求做到互惠互利,只有客户在我们这边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我们负责,耐心的做到授之以渔,这样才能达到合作共赢的局面。这是我们立足金融行业的追求。

 

编撰人:金烁解盘(笔者指导交流微信JSJP723)

 

编撰时间:2017.8.30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