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为外地客户解燃眉之急获高度赞扬

发布时间:2017-08-29

           201784日,工行延安分行实物管理中心为一外地客户专人专车办理吞没卡申领业务,受到客户高度赞扬。

         201784日,该行实物管理中心像往日一样,早早地安排清点现金、加钞计划、加钞路线安排、现金调拔、机具故障维护等,每位员工在自已的岗位上紧张、忙碌地工作着,这时一阵急促地电话铃声响起,一位操着外地口音的客户急切地说,他跟团来我们延安旅游,早上在该行某离行式自助网点取钱时不慎银行卡被吞,他本人只带这一张银行卡,上午玩完最后一个景点就要离开去别的地方了,他所在团的其他成员已经去景点了,他正站在该自助网点门口等着取银行卡,看能不能现在就派人过去。因为此离行式自助网点离我行比较远,开车得一个多小时,我行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刻向领导汇报,领导高度重视,重新进行了工作调配,立马安排维护人员先去该网点取吞卡,然后专门将客户送去该离长式自助网点办理吞没卡的申领网点,看着客户办理好吞没卡领取手续,拿到了银行卡。经过两个多小时,客户终于拿到了自已的银行卡,也没有耽误自己的旅游行程,客户对该行特事特办,解了自已燃眉之急十分感动,高度赞扬了该行员工的用心服务。
        
通过这件小事,该行实物管理中心认识到作为工行员工,必须想客户之想、急客户之急,在办理任何业务的过程中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用优质、高效地服务来展现大行的风采,从点滴小事中满足客户的要求,践行一心为客户所想的承诺,从而赢得客户的认可和赞扬。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杨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