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优化岗位组合给力运营工作效率提升

发布时间:2017-08-27

 中阳支行针对业务运营中存的问题,以岗位优化与组合为切入点,给力运营工作效率提升。

结合网点实际,整合服务资源,注重服务与业务相融合、服务与效益相兼顾,根据网点客流量开设结算柜口、增加服务引导,让各岗位间的职能作用得以协调发挥。通过以赛代训、现金柜员与非现金柜员的定期轮换,提升柜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能力,让学技能、强服务、创佳绩成为员工的自觉行动和职业追求。精准治理岗位职责不明晰、岗位职责划分模糊、客户服务体验质量不理想等问题,严格按照优质服务长效建设机制,明确介定各岗位员工的服务职能,让全员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该做到怎样的水平。就客户反映的突出问题和影响客户体验的“痛点”问题进行调查与分析,找到问题的形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做好专项治理与整改落实,不断提升运营工作效率。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