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情暖敬老院、爱心公益行”

发布时间:2017-08-10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建军90周年邮储银行成立十周年之际,8月10日,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西湖区社会福利院开展               志愿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牛奶、蛋糕、水果等。

为了更好的关爱老人,该行党员、志愿者还精心准备了自编自演的节目。诗歌朗诵、二胡独奏、黄梅戏、歌舞等节目让老人们开怀大笑。令整个敬老院充满欢笑声。福利院负责人说:“你们的到来使这安静的福利院热闹起来,为我们送来了欢乐和温馨。

活动上,该行副行长、工会主席陈敏表示,“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不仅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同时也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必然要求。今后,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将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履行好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整个活动场景十分人,福利院里到处是欢声笑语,呈现一张张幸福开心的笑脸,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感到十分开心。最后,志愿者们福利院部分老人及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持续了短短几小时的志愿服务,传递爱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邮储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各自做了心得分享,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此类活动,为尊老爱老助老贡献一份力量。在帮助老人的同时,也体会了帮助他人的快乐。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尊老敬老的意识,让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尊老敬老的重要性,传递一种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