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红袖标”闪耀在大堂

发布时间:2017-01-17

              近年来,红袖标,在全国各地显现,在全面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邮储银行作为银行中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高度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强化营业场所安全管理,并不断开拓创新,更好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以打造安全和谐网点,助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

营业网点人流量大、人员构成较为复杂,网点业务种类多,客户的服务需求多元化。对于客户来说,第一时间找到合适的人进行咨询,不仅可以快速解决问题,降低投诉以及纷争的可能性,更可有效的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因此,有必要设置营业网点安全员,作为银行安全管理的基石。营业网点的安全员佩戴标识能够提高安全员工作积极性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安全员警示作用,更加尽力履职,成为基层网点日常安全管理的行家里手。

2017年初以来,为规范和强化营业网点安全员管理,突出安全员在网点日常安全监管中的主导作用,邮储银行高新利润中心根据南昌市分行的发展精神,按照统一标准,统一制作网点安全员红袖标,并规定网点安全员上岗时统一佩带红袖标。据悉,该支行大堂经理轮流携带红袖标,有效的解决了客户的服务需求,即为网点创造更加安全的经营环境,也为网点增添了又一道靓丽的风景。

来源:南昌市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陈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