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分行小微企业旺季营销实现止降稳升

发布时间:2017-04-19

              2017年,在经济新常态下,工行延安分行面临着持续发展与风险控制的双重考验,延安分行以“解困振兴 追赶超越”为目标,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不断夯实基础,取得了实效。截至2017331日,小企业贷款净增1573.43万元。
      
一是按照总省行“小微专营”原则,借鉴试点行经验,分步优化小微中心建设,构建运营新机制。同时选配精良信贷人员,研究分析区域内小微企业特点,搜寻市场,精准营销。
      
二是加快推进“网贷通”、“税务贷”等新业务发展,丰富小微信贷产品。根据行业特色和企业经营周期等特点,为企业办理“网贷通”业务,解决其周转资金困难的问题,争取将该产品打造成延安金融领域的小微品牌业务。加大“500万元以下小微信贷客户”的营销力度,使“税务贷”成为新的突破口。
      
三是转变思路,创新方法,努力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围绕总行管理办法,挖掘市场潜力,积极谋求政策支持,进一步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提高中小企业市场占比。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同世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