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嘉兴海盐朝阳支行打赢存款“中考”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7-08-04

  嘉兴海盐朝阳支行打赢存款“中考”攻坚战

  

    半年末激烈的市场竞争,存款是一场揽存、做大资产的大战。嘉兴海盐朝阳支行早在5月开始部署、落实,6月末存款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全面提升了网点综合竞争力。两项存款较年初新增6317万元,对公存款完成1845万元,完成率189.64%,储蓄存款完成4475万元,完成率124.31%

     一、明确责任,全员营销。任务目标,分解到每位员工,让每位员工肩上都有担子。营造全员发动、争揽客户在他行存款,全员营销的良好氛围。

     二、 大数据巧揽存。运用MOVA每日大额进出、DWORK系统、支行下发的回流清单,由客户经理对结做好承接,以高收益跨期理财为抓手,灵活搭配我行季季利、大额存单、节节高等特色产品,以客户维护落实季末揽存。网点紧盯拆迁项目进度,630网点落地950余万储蓄存单,为中考揽存助力。网点大力营销土地保证金和土地出让金,共2.5亿。
    
三、精准营销,批量拓展。抓好公私联动,做好企业代发工资业务,争取月底代发工资,新拓代发客户150人。管户客户经理积极走访企业,加强沟通,做好企业维护和营销工作,最大限度稳定、增加支行存款。

     工行海盐支行 姚晓武

来源: 工行海盐支行
作者:姚晓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