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支行组织观看“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7-07-28

    7月10日,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深情讲述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践行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三严三实”的标准,树立了理想信念好、思想作风好、岗位业绩好、服务群众好、履行义务好的“五好”标准,生动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
    观影结束后,利润中心总经理号召:当前我们银行正处在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项目推广过程中存在诸多等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公仆情怀、党员本色”和“心中有党、心中有责”,结合“两学一做”、“清风邮储”活动,不忘初心、担当尽责、苦干实干,作风扎实,推动邮储银行各项事业向前进。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