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三个着力”促进重点业务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2

 工商银行吕梁柳林支行“三个着力”促进重点业务可持续发展

吕梁柳林支行赵永昌

    今年以来,柳林支行针对煤碳市场持续低迷,县域经济发展下行的不利因素和部分指标持续滞后的突出问题,坚持以资产调结构、业务拓市场、经营提效益为目标,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三个着力,促进重点业务可持续发展。

一是着力拓展对公存款。在巩固储蓄存款有效增长的同时,制定一户一策的个性化营销方案,充分挖掘市场潜力,做好客户关系维护,寻求新的对公客户资源,进一步提高同业占比,同时行主要领导亲自带头,深入企业了解客户资金流向和动态,取得银企合作共识,为扭转公存业务负增长局面注入强劲动力。

二是着力拓展重点产品。在稳客户,挖客户,占市场、增效益的基础上,突出电子银行、代理业务、理财、票据贴现等发展潜力大的业务,实现中间业务收入可持续增长,有效提高中间业务收入在支行经营利润的占比和贡献度。

三是着力拓展资产业务。以资产业务创新为重点,结合柳林地方经济发展实际情况和项目资金需求,围绕优质客户,积极寻求目标项目、目标客户,强化对优质项目,优质企业的跟踪营销,为适时注入融资、按揭贷款提供有效的储备资源,促进资产业务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赵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