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丹江口市农发行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2-11

 近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关于六中全会的系列评论员文章的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会取得的政治成果、思想成果和制度成果,对于更好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总分行党委关于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行各个部室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学习活动的成果转化到提升基层农发行履职效能上来,围绕总分行党委决策部署,立足丹江口市实际,在助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
作者:黄迪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