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基层党支部积极布置党员活动室,增强党员归属感

发布时间:2017-07-19

             为了进一步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也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归属感,根据上级党委工作安排,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积极行动起来,将原本功能单调的会议室装扮一新,使得整个会议室充满红色色彩,党性修养成分更加浓厚,使得会议室功能更加多元化。

整个党员活动室首先更加强调的是理论知识的宣贯。一走进会议室,迎面而来的就是党旗及入档誓词,让每一个党员重温当年的入档誓言,牢记自身的党员使命。党员的权利、党员的义务、党的纪律、民主评议及党费缴纳等制度也一目了然,通过这些制度的温习,党性理论制度再一次得到巩固;除此之外,还有专门的党建学习资料场所,涵盖了马克思主义、毛泽东选集、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治国理政等书籍,在这里每一名党员可以紧跟时代前沿,学习最新的理论知识,从而运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身;同时还增设了精神文明建设与先进事迹专栏,学先进、争先进,成为每一名党员的应有工作之风。

党员活动室的设置,是该行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有效措施,一方面可以宣传最新的理论知识,另一方面可以陶冶党员情操,提高党员党性修养。该行在下一阶段将会继续加强和不断探索党员党建方式,致力于提高全行党建水平。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余小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