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槐荫市南支行顺利完成狗年纪念币兑换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1

 

农行槐荫市南支行顺利完成狗年纪念币兑换工作

 

 

     22日至211日,农行山东省分行受人民银行委托负责承办2018年狗年纪念币的第一批预约兑换工作,作为城区行网点又临近春节,网点业务繁重,客户流量大,为了给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业务办理流程,槐荫市南支行制定并实施以下工作计划:

     一、前期利用下班时间组织柜员对纪念币预约兑换流程进行演练,要求每一位员工熟练掌握纪念币的各种业务操作。

     二、纪念币兑换期间,为了减少客户等待时间,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全员主动加班,并设置专门的兑换窗口办理纪念币兑换业务,使纪念币业务有序进行,得到客户好评。

     三、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的兑换流程和制度进行操作,每日日终进行账实核对,确保账实相符。

    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农行市南支行顺利完成狗年纪念币的兑换工作,为年后的第二批

的纪念币兑换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万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