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打造“三个环境”助推下半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17

          吕梁中阳支行着眼长远,立足现在,给力今天,着力构建稳健的发展环境、廉洁的政治环境、合规的运营环境,助推下半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稳健的发展环境。认真总结上半年的成功经验,将发展的目光继续定位在“和谐”上,拓宽沟通交流平台,深化与上级行、当地政府、同业、新老客户的合作。组织开展好劳动竞赛活动,巩固已有的发展局面,开拓更好的优质市场,发展更多的优质客户,营造更美的发展环境。开展形式多样的职工文娱活动,扩大员工之间的交流,增进员工之间的理解,促进员工之间的团结,把全员的思想和精力更好地集中到支行的发展上来。

二、廉政的政治环境。借党的96岁生日之机,开展追忆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活动,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及时送给需要的员工,在感情上与员工共鸣,在思想上与员工相连,在行动上与员工合拍,全员同心同力共同搭建良好的发展环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党员干部发扬吕梁精神、革命老区游击队精神,做到对已清正,对他人公正,不以人情代替制度,不以私情代替党性,不以关系违犯原则,真正做到远离案件,享受工作,快乐生活。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持续的反腐倡廉给力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清正清廉清风环境。     

三、合规的运营环境。深入推进内控合规管理建设,以合规求效益,以合规树形象,以合规求发展。不断完善岗位目标责任制、绩效管理考核制、内控合规责任制、责任追究问责制,确保各项业务健康运行。在全行范围内有序开展上半年工作回头看活动,切实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与内控合规管理水平,为全面完成2017年各项任务指标构建良好的合规运营环境。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