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支行召开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2017年7月11日,邮储银行南昌市洪城中心支行召开2017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学习讨论会,对市分行下发的《2017年南昌市分行廉洁风险防控目录及措施完善方案》进行再公示、再讨论、再学习。
    中心负责人首先作讲话,强调了认真进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在认真履行职责的同时,针对廉洁风险防控目录查问题、补缺口,从源头上加强监督和防范工作。
    随后,纪检干事组织员工们进行廉洁风险防控目录学习和讨论。重点讨论了廉洁风险防控完善措施是否具有可操作性性,是否可以落地,各个岗位应该如何防范廉洁风险等等,参加对象为领导班子、管理员、二级支行长、网点岗位代表。本次学习讨论对推进中心支行全体员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联系实际,强化措施,切实增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工作取得成效起到了重要作用。

来源:洪城中心
作者: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