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信小伙伸援手 热心助人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7-07-03

 66147e75c3c2b12d50c5a7a64ecf1566.jpg

  2017年6月29日上午11时,保定市区联社韩村信用社员工王皓月像往常一样在营业室内忙碌,这时忽然接到了保定市中心血站的求助电话。

  原来,在今年2月份保定市区联社组织员工参加义务献血的活动中,王皓月作为献血成功的同志之一,在中心血站留存了血液样本。近期,保定某医院一名患白血病的9岁儿童急需血小板,经初步检测王皓月的血液样本与之匹配,为此血站来电联系希望他能给予帮助。王皓月没有丝毫的犹豫,立即向主管主任说明情况,连工作服都没有换就直奔保定市中心血站。经过几个小时的再次抽血、检验,完成整个献出血小板的过程已是下午2点多,在场的所有医护人员和群众无不为热情称赞这位农信小伙。

 

来源:保定市区联社
作者:曹满、童沫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