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行球类运动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07-03

             为更好地发现和储备球类运动人才,增加各球类运动兴趣小组成员,进一步推动全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27日、29日下午,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举行了球类运动选拨比赛本次比赛由工会举办。来自全行60多名球类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选拔赛。 

次选拔比赛分为羽毛球乒乓球大球类赛场上,运动员个个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奋勇向前,展现了我行员工积极进取、文明健康的精神面貌。比赛现场一片欢腾,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淘汰赛、复赛、决赛等激烈的比赛,他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最终房广羽等选手被编入羽毛球运动兴趣小组,  章奕等选手被编入乒乓球运动兴趣小组。

    据悉,这些员工将会成为该行球类运动员的后备力量,市分行工会将会及时开展训练活动,为参加全分行球类运动会作积极准备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胡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