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举办“迎五一”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7-05-03

   为丰富支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减轻员工工作压力,提高综合管理水平,阳原支行利用业余时间举办了“迎五一”乒乓球比赛。

  为达到“人人参与、自愿参与、贵在参与”的目的,支行专门设立参与奖调动支行全体员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经过一周的循环淘汰赛,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积极参与活动纪念奖五名。在这次比赛中,行领导带头、部门组织动员、员工积极参与,既体现了团队团结协作精神,又体现了参赛个人高昂的斗志,让人感动,特别是实力较弱的员工,虽未能获得名次,但他们勇于参与的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斗志以及团队团结的精神值得肯定,比赛结束后,支行现场给五名员工发放了纪念奖。通过“迎五一”乒乓球比赛,锻炼了员工的身体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促进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的出色完成。

工行张家口阳原支行  柳彤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