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朔城支行三项措施加快“一键支付”业务推广

发布时间:2017-06-29

 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一键支付”功能作为一种新型的个人电子银行支付手段,与传统的个人支付方式相比具有支付灵活、快捷、安全等优势,越来越受到客户的认可,朔州朔城支行总结过往营销工作经验,采取三项措施,加大“一键支付”业务推广力度。 

  一是确定重点推介内容。当前,可供市民百姓选择的快捷支付方式有很多种,“支付宝”、“微信支付”常常成为客户不选择“一键支付”业务的理由。该行要求全员在营销过程中多讲“一键支付”的安全性。重点宣导如果客户手机不慎丢失,工行“一键支付”独有的安全设计,三次输密错误后将自动解除银行卡的绑定关系,兼顾了客户支付安全与便捷的需求。
  二是抓住体验活动契机。让客户体验“一键支付”功能的便捷性,无需输入手机号、账号、验证码等信息,只需在手机银行客户端输入事先设定的静态支付密码即可安全完成支付,进一步实现“三融”平台的联合营销。
  三是营造积极推介氛围。该行针对“一键支付”业务加大营销冲刺力度,积极营造推介氛围,一方面在显著位置摆放“一分换购”引导牌并摆放多种换购物品,吸引客户的注意力,一方面通过微信朋友圈发送相关信息,扩大推介范围。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