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南大道支行提升网点厅堂服务营销能力

发布时间:2017-06-27

  二季度以来,为充分发挥网点厅堂阵地的服务营销作用,营造积极主动的厅堂营销氛围,邮储银行新干南大道支行持续提升了网点厅堂服务营销能力。 

  一是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支行切实增强“赢在大堂”和“厅堂致胜”意识,网点负责人作为厅堂服务力量组织、调度的第一责任人,统筹安排大堂经理、信贷经理、客户经理等组成的大堂服务团队,广泛宣传营销重点产品,营造积极主动的厅堂营销氛围,将高峰客流量有效转化为现实营销成果。 
  二是客户分流、营销转介。支行大堂经理积极做好客户取号识别和分流引导工作,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发掘营销机会,开展营销转介,充分发挥其大堂营销核心和中枢作用,重点关注客户到网点办理大额汇款、大额存取现金、大额理财等业务的资金动向,增强营销意识,第一时间主动接待,第一时间跟进营销,提升客户体验。同时明确各岗位的营销责任:大堂经理作为接触到厅客户的第一人,重点发挥识别推荐作用;柜员、客户经理等负责落实大堂经理推荐客户的跟进落实工作;网点负责人负责组织安排、效果检查和全流程管理。总之,大家要相互配合,共同完成营销任务。 
  三是加强宣传、注重实效。支行经常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活动,通过互动和感染客户,加大产品推销力度,增强客户对邮行认知度和满意度,同时,针对不同客户群体,找准卖点,突出特色,把厅堂宣传营销打造为支行网点阵地日常性营销的新模式。
来源:新干南大道支行
作者:杨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