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分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3

 为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良好氛围,朔州分行精心部署开展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征信市场健康发展”为主题的普及征信及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以支行网点为阵地,积极开展征信宣传,在全辖各网点的LED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播出“关注您的信用记录,保护您的合法权利”、“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口号;在网点醒目位置摆放征信宣传折页,设置征信业务知识咨询点,进行答疑,进一步普及征信业务知识。

二是组织辖内征信从业人员学习《征信业管理条例》及信息安全相关知识,参与人行组织征信从业人员信息安全知识测试,进一步提高征信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保密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防止出现违规滥用客户信息等泄密事件的发生。
  三是在分行营业部设立现场宣传点,向公众传播征信业务知识。引导公众增强自身信用意识,为地方营造良好的信用文化,建立完善的征信体系夯实基础。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