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怀仁支行发挥产品优势推动结现业务快速发展

发布时间:2017-06-23

 朔州怀仁支行高度重视结算与现金业务的营销发展,不断创新结算与现金经营营销发展思路,加大力度,多措并举,充分发挥业务和产品优势,推动结算与现金管理业务稳健发展。

一是该行强化全员营销意识,坚持联动营销、上门营销,全面提升营销成功率。不断丰富结算与现金管理服务内涵,针对结算与现金管理可以从客户单一化的服务扩展到综合性服务的优势特点,通过多种形式的银企座谈会、新产品发布会,展示我行结算与现金产品的优势,引起客户的共鸣,巩固和维护结算与现金客户,快速提升结算与现金业务。

二是做好市场的调研与客户的沟通,挖掘市场潜力,加强与工商、税务等部门的通联,及时获取优质客户信息,实施重点营销,实现优质客户和新增客户结算与现金产品的全面覆盖,巩固扩大结算与现金业务的领域,实现结算与现金业务的稳步提升。

三是坚持以优势产品吸引客户占领市场的营销策略,强化电子银行、代发工资、信用卡、理财产品、贵金属等特色优势业务和产品的宣传营销,以特色优势产品吸引客户占领市场;加大电子银行业务和产品营销,促进电子银行规模快速增长,加快柜面业务分流,促进结算与现金业务稳健发展。

来源:
作者:张永强